安玖不会飞

【论坛体】捡到一个超可爱的小朋友

ABO设定

写得宛如大纲的论坛体orz

标题是小朋友其实都是喻黄过去的种种x

上一个论坛体的续篇

———————————————————————

荣耀论坛>>闲聊版>>水聊贴

1L

楼主今天来附近的xx商场玩,没错就是新开的负一楼有一个巨大的海洋球池旁边还挨着游乐场的那个!虽然就开在楼主家旁边但是刚开张那几天人可谓是爆满挤都挤不进去!这几天人少些了终于可以来逛了,里面店面真的很丰富啊,好多国外名牌和零食店,还开了一层传统文化主题层……咳扯远了,总之楼主正在里面瞎逛的时候突然有一个小孩子抓住了我的衣服,眼睛水汪汪的好像要哭了,软软糯糯的叫我“姐姐…”啊!超可爱!

2L
嘿沙发我的了,楼主光说有什么用,有本事放图啊!

3L
晚了一步,地板我的,楼主交图,让我们也见识见识。

4L
楼上两个怎么做到打这么多字还能抢到楼的?

5L
是不是G市新开的那个?最近听歌看视频都能看到广告。游乐园商业街加美食城的配置,吃喝玩乐一起给包了。

6L
我知道我知道!我们家叶神投资的那个是不是?据说里面的过山车是目前全国最长的过山车。

7L
我以为大家都不会去关注市里面又开了什么新的商圈或是游乐场这种事情…

8L
一般的大家当然不会去关注了,但是叶神在里面建了一个荣耀主题馆!天呐《荣耀》,我爱上黄少的初心

9L
楼上看来是情敌了,拔刀吧

10L
黄少喻总结婚都七年了孩子都生了还情敌呢?大家都是冷宫姐妹罢

11L
或者兄妹。还有黄少可没娶你们,你们连冷宫都没有。

12L
楼上大兄弟扎心了吼。

13L
咱们是不是歪楼了?楼主呢,我还想看小朋友的照片呢(〃'▽'〃)

14L楼主
来了来了~刚刚在安慰小朋友呢,小朋友刚刚是真哭了,问了他说是和爸爸妈妈在游乐场走散了,不知道怎么就走到旁边商场来了,楼主给他买了糖打算去找游乐场的广播站帮忙。然后给你们看看照片,真的超可爱!
[图片]

15L
我的老天鹅啊,这是什么人间小天使!

16L
天呐天呐!黑发水汪汪的杏眼,肉嘟嘟的脸看着好好捏的样子!还背着鸭屁股的包包,可爱200分!

17L
我怀疑楼主想骗我生孩子但我没我证据。

18L
天呐是走散了吗,楼主要不要去主版发贴问一下有没有人认识,那边人多

19L楼主
回复18L  发啦发啦,刚知道是走散就发了

20L
说起来,楼主说商场就在家附近?我记得那块地附近只有隔了一座山有房子,都是带泳池的别墅房,好多明星和富商都住在里面,名副其实的富人区。

21L
艹你这么说我也想起来了,那里房价超高环境超好安保超高级,楼主莫不是个有钱人?

22L
回复21L  嗯?我家确实是住那儿,是做房地产生意的。好了我要带小朋友去广播站了,待会儿见~

23L
说起来,我记得以前有人扒过喻总和黄少家地址,好像就在里面

24L
准确说是以前喻总住里面,后来两人结婚了在里面又买了幢房子,一起住里面。

25L
那我要是住里面岂不是就有可能偶遇他俩了?

26L
按理来说是这样,但首先你要有钱能在里面买栋房

27L
在下告辞

28L
在下告辞

29L
在下告辞

30L
话说,我觉得那孩子有些眼熟

55L我是小萌新
诶,大家提到的荣耀,是十几年前的系列电影《荣耀》吗?

56L
对啊就是那个,害,没想到十几年就这么过了,《荣耀》都成时代的眼泪了。

57L
是啊,当年大火的几个cp如今都修成正果娃都多大了

58L
喻总黄少的孩子今年都5岁了吧,我还觉得他俩公布恋情就在昨天呢

59L
当年一起萌喻黄的小姑娘如今都是几个孩子的妈了,上次我还在看喻黄版的版主秀娃,据说是二胎了

60L
如今当年大热的喻黄cp也不是热门了,甚至好多人都不知道这对cp了。两位都不拍戏了,安心在家带娃,或者满世界玩,黄少微博上全是各地风景名胜的照片,宛如一个旅游博主

61L
喻总微博还全是他做饭的照片呢,你咋不说他是美食博主

62L
喻总微博好歹还穿插着几条秀娃的照片,虽然都只有一个模糊的背影。看黄少的微博我仿佛旅游了一遍世界

63L
时不时放些旅游生活的照片不是说明他们过得还不错嘛,以前他们火那会儿整天跑通告连轴转,拍戏还经常受伤,喻总腰上不是就落下病根了吗

64L
楼上说得挺好,反正我们这些喜欢他们十几年的老粉也都不是精力时间充沛的小姑娘了,都有自己的家庭事业要照顾,偶尔看他们出来发个照片拍个综艺也挺好

65L
说到综艺,前段时间他们不是还上了那个《我家那个Alpha》嘛,那几天少天牙疼不能吃糖,偏偏omega又嗜甜,喻总不允许他吃糖他就偷偷吃,最后被喻总发现直接当!着!摄!像!机!的!面!亲了天天,然后从他口中把糖抢了过来自己吃了,啊~无论过了多少年,这俩总能唤起老夫的少女心

66L
后面他俩吃饭也甜啊!天天想吃虾又不想自己剥,喻总就在旁边一个一个剥好喂给他,中途两人还接吻吃了一只虾

67L
关键他俩接吻了有五分钟不止,当时画面都静止了我还以为我电脑卡了。后面两人都开始吃饭,你喂我一口青菜我喂你一口豆腐,后面喻总吃着吃着就开始盯着黄少发呆,盯到饭都凉了只能另外盛一碗。

68L
他们恋爱结婚十多年还处在热恋期真的不容易

69L
话说那个荣耀主题馆你们进去过吗?

70L
感觉偏离了许久的话题突然回去了…

74L
十分钟内无人回答,看来版内无人挤进去过,一天就放一千个人进去逛,我赌二十分钟内无人回答,赌一包辣条

75L
我去过我去过!主题馆开张那天不是抽一百个人免费进去体验吗,我就是那百分之一,啊那真是我这辈子欧气的巅峰

76L
羡慕楼上,赶紧来我摸摸手

77L
卧槽从几千万人中脱颖而出的幸运儿,赶紧来拜拜保佑我考研过关

78L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75L赶紧讲讲里面怎么样,以及74L你输了,在场人人都得有一包辣条[狗头]

79L
做的可好了,还原了电影里面超多的真实场景,每一层都是不同的场景,更有工作人员cos电影人物为你解说

80L我是小萌新
为什么要大费周章做这个体验馆啊,《荣耀》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吗?

81L
唉,我说什么来着,时代的眼泪《荣耀》

82L
当年那些演员都不怎么出来了,新的偶像演员层出不穷小萌新你不知道也实属正常

83L
诶诶那可不一定啊,《荣耀》十几岁的粉丝也很多的,小萌新只是真的不了解这些吧

84L
不管是怎么样,既然问到了我这个老粉就来科普一下。《荣耀》有很多部,另外还衍生了一些作品,比如《剑与诅咒》《枪神》之类的作品。《荣耀》第一部是叶神,苏沐秋,吴雪峰,魏琛,韩文清,王杰希,方士谦他们几个资历较老的演员拍的,获得了很不错的口碑和热度,很多人都期待拍第二部。结果第二部叶神去找了好多新人演员来拍,他本人虽然依然是男主但实际戏份不多,新人演员的戏份占了很大的比重,而且苏沐秋,吴雪峰,魏琛他们几个都因故不拍了,所有人都以为口碑会扑,没想到的是《荣耀》二大爆,当时的主创全火了,没错就是黄少喻总他们,后来网上还给他们弄了个组合,叫“黄金一代”,总之从那以后《荣耀》火得一发不可收拾,一些重要的角色还单独拍了电影比如我上面提到的那两部。

85L
当年的电影票可不好抢,为了看首映凌晨12点的票都爆满,那会儿我还在上学,开学找不到话题没关系,只要聊《荣耀》,大家都知道

86L
《荣耀》在当年真的就是一个时代了,往后应该也没有电影能超越了吧

87L
不捧杀,只是这十年没有好电影出来,往后会怎样还难说,反正是我们这一代人的青春没错了

88L我是小萌新
《荣耀》讲了些什么啊,突然挺有兴趣去看看

89L
简单来说就是在荣耀大陆上,各个国家帮派为了自己的意志而相互争斗的故事

90L我是小萌新
战争片吗?那还是算了

91L
不不不,其实这是一部奇幻电影,有术士剑客枪手各种职业,《荣耀》第一部就讲的君莫笑大漠孤烟他们在新大陆‘荣耀’上开荒建国的故事,所以他们也被戏称为“开荒一代”,真正开始打仗是第二部的事情了,并且通过独立电影各个角色形象更加完整鲜明,都有自己吸引人的地方,虽然国家帮派之间总是在打架,但每个角色各有自己的梦想和追求,也有不得不战的理由,比如君莫笑和夜雨声烦虽然私下是一起喝酒看月亮的朋友,但他们是不同国家的战士,上了战场那就是敌人

92L
所以君夜be了。

93L
楼上别说了,因为君夜我还磕过叶黄,话痨受x心脏攻,叶神是圈里唯一能把黄烦烦怼得哑口无言的人,多么般配。后来他妈这两对都be了!那些年我磕错的cp嘤嘤嘤

94L
喻总也能吧

95L
喻总那能叫怼吗!那叫把天天撩到说不出话!

96L
心疼92L三秒,还好我一开始就磕的索夜,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后来互相扶持建设蓝雨国,夜雨重伤濒死的时候索克为了救他还和他结了生死契,从此两人生死相连,一方死了另一方也不得活,我不管这就是爱情的红线!

97L
这就是爱情!

98L
索夜的结局也是里面最好的吧,君莫笑陨落后战争结束了,各国及帮派签订和平条约共同建设荣耀大陆,其他cp不是一方战死就是国家重担无法放下,索夜这俩把流云培养起来后,夫夫俩人就丢下蓝雨国游历大陆去了

99L
流云:我从小被你俩喂狗粮长大,现在还要接手你们丢下的烂摊子

100L
流云:为了这个家我付出了太多

101L
我记得当时流云的扮演者卢瀚文才14岁吧,演戏上面极有天赋

102L
对啊,荣耀结缘过后黄少和喻总一直很照顾他还签了同一个经纪公司,他俩当时不是还被戏称是黄少和喻总的孩子吗,‘蓝雨一家三口’

103L
小卢现在还在拍戏吧,可惜两个前辈都息影了,小卢也是能带新人的前辈了

104L
私下关系好就行了嘛,前几天三人还在一起吃饭呢,小卢发了照片还配字“爹娘一如既往的甜蜜,我一如既往的觉得自己多余”看来是在饭局上吃够了狗粮

105L
不止他三,当年荣耀的主创私下关系都挺铁的,喻黄的婚礼上伴郎伴娘团不就是他们组成的吗,后来叶神还直播一伙人结对去闹洞房

106L
最感动的不是那次叶神和某女星的风波吗,说什么叶神强了人家女星还放了照片,靠她也不拿镜子照照自己什么货色,我们叶神能看上她?当时事情闹得特别大热搜直接爆了,叶神被黑得特别惨,然后荣耀的主创包括一些配角全都站了出来,表示相信叶修的人品他绝不可能是这样的人。后来查出来图片是p的那个女明星自导自演

107L
还有很多小事情吧,比如肖时钦和张新杰免费写歌,荣耀的几个人上综艺自有一股气场把其他人隔开,还有当年的‘大家都在撮合喻黄’

108L
大家都在撮合喻黄是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哈哈

109L
就他们上个综艺,两人三足项目自由组队,大家很有默契自动避开喻黄;抽签两人搭伙买菜做饭,沐橙和方锐分别抽到少天和喻总,两人愣是要换组,说什么男女授受不亲,你们AO才是授受不亲吧!

110L
我记得,方锐的借口是AA授受不亲!

111L
方锐:不愧是我,棒

112L
咱们这个荣耀论坛就是当年《荣耀》火的时候建立的吧,当时热门的就是各个角色版和cp版,一开始也就是《荣耀》演员的粉丝们玩,每年最开心的就是年末的时候人气cp大投票,喻黄永远一骑绝尘!现在荣耀论坛发展壮大,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可以说是国内第一大论坛了,也来了越来越多的明星粉丝,娱乐版倒成了最火的版块,各家粉丝掐得昏天黑地,搞得乌烟瘴气的

113L
是啊现在论坛里的都是些什么妖魔鬼怪,聊的cp也是长得不好看还没实力,看起来就像在麦麸。还是喻黄好,我心里永远的top级cp

114L
从我认识他们这么多年就没见他们吵过

115L
还是有过的

116L
?我失忆了

117L
我知道你说的哪次,那怎么能叫吵架呢,人家那叫小情侣调情

118L
害,你说调情我这不就想起来了吗,那段时间他俩一起上综艺天天故意和喻总隔着几个嘉宾站,一起拍剧的路透也是喻总和天天讲话天天什么也不说直接走开,吃饭都没坐一起了,他甚至愿意对着王杰希那个大小眼吃饭,天天明明经常说他看着王杰希饭都能少吃一碗!多少小姑娘在版里哀嚎,多少对家幸灾乐祸说我们cp be了

119L
而且那段时间天天不仅疏远喻总还跟叶神黏得紧,经常po他跟叶神两人出去吃烤肉,上节目也是旁若无人的和叶神斗嘴,以前采访三句不离喻总都变成了叶不羞

120L
是啊那时候正巧是年末,以前投票喻黄超第二名近两倍,那次居然只是超了一点,叶黄cp奇迹般的冲到了第二,

121L
没办法黄少变得太突然了,伤了多少不经世事的小姑娘的心。没错包括当年的我,差点儿以为我cp已经be了:-)

122L我是小萌新
那怎么说是调情呢?听上去就像是背叛呀

123L
调情其实是我们内部戏称啦,后来他俩公开后一次采访黄少谈到了这件事,其实算是他们感情出现了‘矛盾’,那会儿他们还没在一起,两人是竹马竹马一起长大的朋友,从初中到大学都在一个学校,后来还一起进了娱乐圈,陪伴了对方很长的时间。其实两个人是相互喜欢的,但是都没有说出口,黄少说:“喜欢文州的大多都是omega吧,无论是粉丝还是身边的人。有次我撞见了一个漂亮的omega女性向文州表白,虽然文州拒绝了,但是突然产生了危机感吧。他那么优秀的一个Alpha,唉这么说出来还有点儿不好意思。帅气多金又那么温柔,喜欢他的人应该很多。我从小就喜欢他,但是一直没敢表白…”啊说到这里天天还脸红了超可爱!

124L
然后呢然后呢快说我还想听!

125L
楼上你别慌嘛,继续继续~然后呢天天说,那之后他一直都在暗示喻总,想试探他是个什么态度,毕竟这么多年两人都以兄弟的关系相处,结果喻总那段时间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情商那么高的一个人愣是没懂!加上喻总那段时间和别人拍偶像剧,对方是个小新人所以喻总挺照顾她的,然后天天就觉得喻总对谁都温温柔柔的他可能也不是特殊的(说到这儿我就想敲敲天天的小脑瓜,他对谁都温温柔柔那是他的教养,他只对你是格外温柔和宠溺啊!)后来天天就和喻总置气,不理喻总,整天找叶神玩,其实他是难过吧

126L
喻总在采访里也提到过这事,他其实猜到少天是什么意思但是又不是很确定,怕一问出来两人朋友都没法做了。这两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人面临对方的问题总是小心翼翼。

127L
直到在某x莎晚宴上,喻总把喝醉的黄少带回家,两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这件事画上了句号。两人又整天整天的黏在一起,比以前更黏了,啊~冰冷的狗粮胡乱的拍打在我的脸上,而我甘之如饴

128L
怎样深♂入的交流

129L管理员
闲聊版禁车。

130L
哎呀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150L楼主
一会儿不来你们聊这么多啦

151L
楼主,你这个一会儿已经过了一个小时了

152L
楼主在干嘛,找到小天使的父母了吗

153L楼主
没呢,这里面太大了,楼主第一次来也找不到广播站小朋友又想玩娱乐设施不陪他玩就哭,善良的楼主只能陪他玩喽,这会儿刚从海盗船上下来

154L
这孩子挺会啊,会哭的孩子有糖吃

155L
话说楼主你有问过小天使的名字吗,这么久了我们还不知道小天使叫什么呢

156L楼主
小朋友跟我说叫他乐天就好

157L
乐天?姓乐吗,这个姓不常见啊

158L
楼上有点儿可爱,明显是名叫乐天没有说姓吧

159L楼主
真好,海盗船隔壁就是广播站,得来全不费工夫~

160L
不是迷路了一个小时的结果吗?

161L楼主
哎呀(>y<)

162L楼主
跟广播站的人说明来意后很愿意帮助我们,现在广播员在问小朋友的全名,嗯我听听,叫喻乐天

163L
!!!!?

164L
!!!!?

165L
!!!!?

180L
我记得黄少和喻总的孩子是不是就叫喻乐天?

181L
艹我说这孩子怎么有点儿眼熟,看起来就像黄少和喻总的结合体嘛!

182L
等下,他们孩子在这里岂不是说明他们今天两人也在这里?

183L

今天早上黄少还发博表示要带着乐天一家三口出去玩!没想到是去了这儿!

184L楼主
你们说的黄少和喻总是吧,他俩来的挺快,广播放出去没多久就来了,我原来好像看过他俩在家附近的公园里面遛狗,没想到他们是明星啊~

185L
天呐我当年为什么不努力赚钱说不定我也能和他们住一个小区

186L
楼主有图吗有图吗!

187L楼主
不过不管怎么说父母把孩子弄丢了就是不对,我严肃的教训了他们一下,他们跟我说下次不会再犯了会更加注意的,还说下次请我吃饭感谢我,唉既然算是邻居帮忙是应该的,谁让我那么善良呢。我没有拍图啦,不过我们合照了一张待会儿可以放给你们看看~

188L
感谢善良的楼主让喻黄的孩子不至于被拐

189L
感谢善良的楼主让我们看到了喻黄孩子的正脸,长大了一定很好看!

190L
感谢善良的楼主让我们在这一楼回忆了喻黄的种种甜蜜,啊,青春啊

———————————————————————

后记:

黄少天:天呐要不是叶修说免费让我参观荣耀主题馆,我才不来这鬼地方,人多还差点把孩子丢了!

喻文州:少天莫气,你不是逛得还挺开心的

黄少天:你还说呢!要不是你非得拉着我去蓝雨国的旗帜下合影,还非得是双人,孩子能丢吗!

喻文州:我不是说过了吗,他带着我给的定位手环呢,我一直知道他在哪儿,何况我给它装了报警系统,遇到事情按下就会有非常大的声音,我这边也会有提示的。而且没了他,我们后面玩得更开心不是吗…(说着手摸上黄少天的腰,在他耳垂轻轻咬了一口)

黄少天:哼哼,这倒是。

喻乐天:所以我才不愿意和你们俩一起玩。(¬д¬。)

评论(2)
热度(235)

安玖不会飞

流水账型文手,不要对这个人的文笔抱有期待。

© 安玖不会飞 | Powered by LOFTER